gridview+AspNetPager分页控件 编辑后返回原分页的问题

yct0605 2020-01-07 11:25:02
gridview+AspNetPager分页控件,比如页面A选择第3页,点击编辑按钮进入编辑页面B,编辑后返回原页面A,A页面还是在第3页上,这个使用QueryString传值是可以实现的;但发现一个问题,比如用户a进入页面A后选择第3页,用户b进入A页面后直接会调转到第3页上,正确的应该是b用户进入A页面后应该显示的第1页。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页面B返回的页面A的gvpageindex值
string pgind = Request.QueryString["RtnPageInd"];

if (pgind != null && !string.IsNullOrEmpty(pgind))
{
GV_List.PageIndex = Convert.ToInt32(pgind);
}

GVBind(SearchStr, TableString.F_MEL_ID + " desc ");
}
}

protected void ImgBtn_edit_Click(object sender, ImageClickEventArgs e)
{
//编辑时,将页面A的pageindex值传给页面B
Response.Redirect("MExportLibraryEditor.aspx?pageind="+Convert.ToString(GV_List.PageIndex)+"");
}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t0605 202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的是A页面的代码,B页面在pageload里面会获取A面传来的pageind值,B页面编辑后返回A页面,将pageind值传回A页面。
by_封爱 202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进入到页面根本就没有pageid参数 怎么可能跳转到第三页? 你的分页是根据url来实现的 所以 如果B从菜单点进去 不可能是3. 难道说 你用户A选择了第三页 把url给B发过去了? 这种情况的话 肯定是第三页...
yct0605 202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页面的gridview控件选择第3页,然后点击其中一条记录进行编辑进入B页面(Response.Redirect),B页面修改后再跳转到A页面(Response.Redirect),此时A页面还应该在第3页,而且数据已经更新。用页面传值没有问题,但是不同用户同时访问A页面就会出现分页选择混乱的问题。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