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win10是不支持浏览器调用C#开发的ActiveX的控件了吗?

lx20012002 2020-01-09 01:50:35
仿照帖子,https://www.cnblogs.com/boonya/p/8657369.html
试着写了一个activex的插件,然后用IE浏览器通过JS去调用这个插件,在win10环境的IE11上,一直提示“对象不支持“GetStr”属性或方法"
,但是同样的程序,同样的注册流程,同样的调用方法,在win7的IE11上则可以正常运行,搞不明白win10问题出在哪里了,有了解的大佬还麻烦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2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2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里关掉EPM看看。另外你可以用procmon看看你的ActiveX是不是加载成功。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