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nt2039量产工具_支持多种型号主控方案.rar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20-01-09 07:00:19


软件介绍:



朗科nt2039量产工具:NT2039 Software version V1.0.1.38此版本支持以下型号:U200  U205  U208 U218  U220 U225 U230  U260  U265U210  U211  U212 U215  U268 U285可以制作普通可移动盘、本地盘、启动盘、ISO自动播放盘可以设置CD盘容量,设置加密和隐藏分区等;进入设置密码为空。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3506/116683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介绍: 朗科优盘修复工具使用指南:优盘修复工具为低级修复工具,修复后会破坏原有数据存储格式,您将无法对优盘进行数据恢复。此压缩包内包含有两款工具,如果一个运行后无法识别您的优盘,请您使用另一个修复工具。若两种都无法修复,请联系我司服务站。此类工具主要修复如下几种类型问题:1.接入优盘后,显示可移动磁盘,双击后系统显示“请接入磁盘”;2.接入优盘后,显示可移动磁盘,双击后系统提示需要格式化优盘,但无法完成格式化;3.接入优盘后,不显示可移动磁盘,但是在磁盘管理里有可移动盘出现;4.向优盘里写入数据,重新接入后显示乱码,且文件打不开或打开为乱码等。使用步骤:1.关于修复工具Repair 1:(1)请将优盘连入电脑,解压缩修复工具文件;(2)双击运行“RepairTool.exe”,待工具查找到优盘后,在工具界面上点击“开始修复”按钮.(3)部分型号工具在修复过程中,此时请先断开优盘与电脑的连接,再将优盘重新接入电脑,之后点击“确定”按钮;(注意:若无此提示出现,不可断开优盘与电脑的连接。请直接跳过此步即可。)(4)待修复完成之后,关闭工具(点击右上角关闭按钮),重新拔插优盘。即可完成修复。 注:(1)部分型号的修复工具不会出现如第3步所示的提示,修复过程中不要断开优盘与电脑的连接。(2)若出现“无法找到闪存盘”的提示,请确认一下,要先将优盘连入电脑,之后再运行修复工具;(3)若工具一直提示“正在查找支持的闪存盘”,无法进入修复界面(如下图所示),请退出此修复工具Repair 1,尝试另一款修复工具Repair 2。(具体使用步骤见下文)2.关于修复工具Repair 2:(1)解压缩修复工具文件,并将优盘连入电脑;(2)双击运行“NT2039Factorytool.exe”,此时工具开始查找优盘(3)待“开始修复”按钮变为可用状态,点击“开始修复”按钮进行修复。中间的状态栏会显示修复进度。此时不可断开优盘与电脑的连接;(4)待中间状态栏显示“修复完成”后,关闭修复工具界面,并重新拔插优盘。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