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YII框架中使用RabbitMQ出现的问题。

紫色田园 2020-01-11 11:21:32
在Yii开发系统时用到了RabbitMQ消息队列,在本地使用很正常,可以连接和将数据插入队列。
可是将代码放入服务器(ubuntu 18)中后,运行代码却发生异常。
错误提示:
Exception 'AMQPConnectionException' with message 'Library error: connection closed unexpectedly - Potential login failure.'

服务器上的RabbitMQ都已正常安装(rabbitmq的查看界面,http://xxxx:15672可以正常登陆),
PHP扩展也正常安装(用phpinof()可以看到)。
查了半天也没找到具体原因,哪位大神有知道是怎么回事么?求指点。

...全文
17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iiiiim 2020-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连接也出现你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感谢,不过我还是很迷惑为什么公网ip:15672不能连接,防火墙也都开了,就非要127.0.0.1:5672这样??
伤心猪大肠 202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66666, 谢谢给的思路---
紫色田园 202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终于找到问题了,端口的问题,15672是对外,对内的参数连接还是要用5672,guest/guest来连接。
紫色田园 202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没人上班?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