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文件连接

zjqxwgm 2020-01-13 09:00:03
<appSettings>
<add key="ConnStr" value="Data Source=.\SQLEXPRESS;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NewsWeb.mdf;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false"/>
</appSettings>

这是我写的数据库连接用的,连的是单独的SQL数据库文件

我在公司的电脑运行是正常的,回家就用不了了

数据库 '\NEWSWEB.MDF' 的版本为 661,无法打开。此服务器支持 655 版及更低版本。不支持降级路径。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uyanfen 202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jqxwgm 的回复:
<appSettings> <add key="ConnStr" value="Data Source=.\SQLEXPRESS;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NewsWeb.mdf;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false"/> </appSettings> 这是我写的数据库连接用的,连的是单独的SQL数据库文件 我在公司的电脑运行是正常的,回家就用不了了 数据库 '\NEWSWEB.MDF' 的版本为 661,无法打开。此服务器支持 655 版及更低版本。不支持降级路径。
这不是提示的很清楚吗,版本不对。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