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拦截raw_socket原始套接字网络数据包

lincong_4158 2020-01-14 03:28:25
请问各位大佬,现在想做一个linux网络数据包的拦截与修改,需要拦截并修改raw_socket原始套接字发送的数据包,有没有好的方法推荐的?已知netfilter和iptables不可行,这两个的拦截发生在网络层,不能拦截链路层的原始套接字数据包。有了解过BPF(eBPF)伯克利包过滤器、ebtables强制匹配特定规则的帧通过iptables、ftrace挂钩内核函数(要求内核版本大于3.19)、LSM内核安全模块挂钩。但这些方法都没有找到好的参考,目前也没有测试成功,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实现,比如驱动或者修改内核,有没有大神可以指点指点?先在此谢过。
...全文
1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