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Epoll 接收大文件问题

weixin_32130609 2020-01-17 07:34:40
最近在写一个文件版本管理服务器,服务器用的Linux系统,用epoll +多线程 接收大文件时发现,文件会被分成好几个小包发送和接收。 请问大佬们 在服务器端应该怎样把文件融合在一起。
...全文
2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bybo 202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定义数据包头呗,就是个结构体,放在你的文件内容数据前就行,装文件名,文件长度等信息, 然后根据收到的长度和包头信息比较,可以把数据全部收完的一个文件放入写文件队列, 或者收一点写一点,写到对应文件里, 根据实际情况,发送文件的大小,数量,频繁程度,网络质量等来选择。 分包这个是数据链路层协议确定的,改不了的,每个包最大 1500字节,这还包括各层协议的包头。
Jonix 202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块块写呗~~~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