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torchvision模块问题

Straker 2020-01-19 11:02:07
import torvision.datasets as dset 后面用到了dset.matcifar 报错显示matcifar不属于模块dset 是不是哪个专门的torchvision版本才走这个matcifar呢?
...全文
3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倩少女壮士 2021-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你这个问题解决了么 呜呜呜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了
  • 举报
回复
@倩少女壮士 你好 请问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资源说明】 基于MobileFaceNet的静默活体检测系统python源码+项目说明.zip 基于MobileFaceNet的静默活体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1、代码csdn下载解压 2、实验环境 Windows 10(64位) CPU:AMD Ryzen 7 5800H RAM:16G GPU:NVIDIA RTX3060 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以及PyCharm 相关配置及版本: Chrome 90.0.4430.212 SpringBoot 2.2.6 Java JDK8 MyBatis 2.1.1 Mysql 8.0.25 Python 3.8 pytorch 1.7.1 torchvision 0.8.2 numpy 1.18.5 tensorboard 2.4.1 pandas 1.2.3 cuda 11.0.2 cudnn 11.2 torch 1.8.1 torchvision 0.9.1 3、模型训练命令 python train.py 4、模型测试命令 python test.py 5、运行检测模块命令 python detect.py --source 0 6、简要说明 该课程作业成功的基于轻量级网络MobileFaceNet实现了检测功能,并基于此搭建了静默活体检测系统 【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欢迎下载,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