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部署webservice,接口更新后客户端调用有延迟的问题

gerrysuomi 2020-01-21 03:24:02
做项目的时候碰到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发帖问下有没有人碰到过类似的问题。

问题大概是这样的:webservice服务部署在Apache上,soap-client客户端用Python-Zeep写的。然后我们发现有个webservice接口的逻辑有点问题,做了些更新,再重新在Apache上部署了一下。这时再用Zeep去请求这个接口时,发现调用到这个接口的逻辑还是以前的逻辑,更新的逻辑并没有调用到。大约要过2个小时左右,再调用这个接口就能调用到更新的逻辑了(这期间没有其它任何操作)。这样webservice接口的更新就不能实时被调用到,感觉有点奇怪,不知道问题在哪里,如果有人碰到过类似问题,希望能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5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掉 webservice,尽量使用最基本的 http get/post 信令直接实现服务。更好的方式是使用 websocket 等等更符合(10年前)html5 协议的高效率的业务服务通讯标准。基于 webservice 的各种复杂的服务框架系统往往都是15年前的各种考虑,累赘很多,过时的东西基本上没啥人去进行底层维护。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