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几本windows系统编程的书

院里有座山 2020-01-28 10:35:13
最好是C语言描述的,面向windows10的书。
不是移动开发,就是pc端的开发。
因为找不到pc端的windows开发板块,就发在这里了。
...全文
63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派盘 202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网络编程》,《Visual C++网络编程》讲述了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进行TCP/IP SOCKET编程,包括完成端口模型,SELECT模型等,需要一定的网络原理知识。
《Windows Via C/C++》作者是Jeffrey M. Richter

草昌 2021-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客户端程序 还是用C#吧 上手容易

obertys 2020-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程序设计》 https://pan.baidu.com/s/1btQDQmFO3YPGk95Sz8CZWA#list/path=%2F
院里有座山 2020-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当当搜了,只有c#和XAML方面的书。
luj_1768 2020-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找的书很可能没有。相关的资料可能只能查msdn 联机文档。如果有的话,名称可能是windows10资源手册或者开发手册。
Eirc_Y 202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看windos编程思想
Eritque arcus 202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quote]书挺多的,但是我一般没时间看太多书,如果不重要我都是直接教程的[/quote] 似乎有个临界点呢,过了这个临界点,就可以现用现找。低于这个临界点,什么都不会呢。[/quote]就入门?[/quote] 学习好比拼图吧,没入门前都是一块一块的碎片,而且拼图者也不知道图案是什么。 入门了,知道图案是什么,会把拼好的局部图案,摆在大概位置上,然后填上零碎的小块就可以了。[/quote]也是,我当初入门的时候买了本书(就直接去淘宝上看销量),然后看到一半左右吧太枯燥了,就去网上面找项目实战,或者把自己的想法实战出来,然后慢慢就全都会了
院里有座山 202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quote]书挺多的,但是我一般没时间看太多书,如果不重要我都是直接教程的[/quote] 似乎有个临界点呢,过了这个临界点,就可以现用现找。低于这个临界点,什么都不会呢。[/quote]就入门?[/quote] 学习好比拼图吧,没入门前都是一块一块的碎片,而且拼图者也不知道图案是什么。 入门了,知道图案是什么,会把拼好的局部图案,摆在大概位置上,然后填上零碎的小块就可以了。
Eritque arcus 202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quote]书挺多的,但是我一般没时间看太多书,如果不重要我都是直接教程的[/quote] 似乎有个临界点呢,过了这个临界点,就可以现用现找。低于这个临界点,什么都不会呢。[/quote]就入门?
院里有座山 202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N-n-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quote]书挺多的,但是我一般没时间看太多书,如果不重要我都是直接教程的[/quote] 似乎有个临界点呢,过了这个临界点,就可以现用现找。低于这个临界点,什么都不会呢。
Eritque arcus 2020-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0_46108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quote]书挺多的,但是我一般没时间看太多书,如果不重要我都是直接教程的
院里有座山 2020-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N-n-N 的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编输入法
Eritque arcus 2020-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编系统??还是编桌面可执行应用(.exe)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