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蜘蛛爬行查询 v1.0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20-01-29 11:00:19
程序简介:

其实本版本也是在网上搜集所得,之所以想继续沿用这个,是因为它相当简洁明了,没有什么说的。

因为我做的是返利类网站,原程序不是太适用,使用中就修改了一大部分,性能上有了很大改观,本来程序是自己私用的,但是返利网站前景并不是很好,分享给需要的人吧。

搜索引擎蜘蛛的跟踪记录,主要有 百度,谷歌,搜搜,搜狗,360,雅虎,Bing,有道,Alexa,搜索引擎蜘蛛,能准确抓取并记录。

因为知识兴趣爱好,不是程序员的原因,修改程序花费不少精力,让大家见笑了。

此程序你可以拿来用,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修改,希望此程序会越变越好吧。

另外说明,此程序是根据自己的网站需要进行修改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4207/1191990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