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zle v4.0.0.59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20-01-30 04:30:18
Sizzle 是一套前端用智能来处理模块和组件依赖关系的框架。 它遵循 CommonJS 的运行规范来完成对各个模块的动态加载。而且可以同时包含其他库而不产生冲突。

Sizzle的使用很简单,其下共有 5 个常用的方法, 只需要学习这 5 个方法便能将 Sizzle 框架驾驭完美。它们分别是 config() config.map() config.log() define() require()。

Sizzle 框架将被使用在 PJBlog4 新版本中,让后台更加代码逻辑化和模块化。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4207/1193016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