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机 virtual pc下 无法连接此USB设备,您可以将此设备连接到其他USB端口或重新启动虚拟机并重试的问题

weixin_45675559 2020-02-07 02:35:50
主机(以下简称为A),安装win7 64位旗舰版,安装了微软的虚拟机virtual pc (Windows6.1-KB958559-x64-RefreshPkg,虚拟机也安装的win7 64位旗舰版,简称为B),主机A为联想杨天4600D,处理器为intel core i3-8100,原机自带win10家庭版,自改为win7。现USB设备(3.0)插在A机USB3.0端口上,在B机上显示为附件,不能单独使用,提示:无法连接此设备,您可能将此设备连接至其他USB端口或重新启动虚拟机并重试,请位各位大神老师,怎么处理??(以前的老机器上正常,换新微机后,就出现此问题了)
...全文
3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5675559 202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M或是Vbox都能解决,就是想知道微软自家的virtual pc为什么不行?
realyuhou 202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在研究,准备写个帖子。
realyuhou 2020-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的hyperv吗?
X-i-n 2020-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vmware workstation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