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我们为什么要欺负一个免费的百依百顺的系统

m0_46290575 2020-02-08 10:49:31
闲着无聊,看了一下论坛,加上没找到安卓虚拟win系统的app!
发现有意思的事了!

既然,安卓应用是运行在Linux 的jawa虚拟机,安卓是运行在Linux上的虚拟机,已知Linux是有win虚拟机的,为什么没有人做一个,一键切换win/安卓的免费系统嘞?

我当初学了个sketchup,国外的插件都是免费开源的,资源共享,因为有墙,拿到的家伙直接集合起来卖钱,也不见他们搞出什么有用的好东西,好东西都是外面搞出来的!

由此是不是可以得出一个结论,相对来说,我们是一个共享精神差到极点,投机取巧拿来主义到极点的嘞!

是我不了解情况,免费的Linux实际很贵?

谁能搞个免费的一键切换安卓/win的系统用用吗?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tque arcus 2020-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直接先安卓/liunx双系统,然后从liunx开始win,虽然麻烦一点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