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帮忙

weixin_46302171 2020-02-10 01:37:27
请问安装的eclipse打开后显示这个什么意思? The Eclipse executable launcher was unable to locate its companion shared library. 文章最后发布于: 2020-02-10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ybao 202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像是32位/64位的兼容问题?比如OS系统是64位,虚拟机是32位之类的
思维态度行动 202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更换eclipse路径,导致配置文件与eclipse更换后的路径不符导致!
解决的话
打开eclipse目录下的配置文件eclipse.ini。将-launcher.library和-startup下面的路径都改为当前的正确路径。

将图中标注地址改成当前eclipse文件所在目录即可!目录全路径最好是英文!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