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 core 部署问题 服务器上已经存在core2.2环境(有项目在跑) 我的项目core 3.0 请问有几种解决方案

橙色阳光 2020-02-13 10:59:53
方案一:我修改我的框架将core 3.0 降到 2.2 显然我并不打算这么做,这个是我最后的方式

方案二:将服务器环境升级到 core 3.0 ,需要各位评估下是否会对已经部署的项目造成影像(我看下已经在跑的项目十几个 有七八个core2.2的)

方案三:是否有方式让core环境并存 core 2.2 3.0都存在,默认2.2 不对其他项目产生影响,指定我自己的项目为core 3.0 即可

或者还有我没有想到其他方式 还望指教
...全文
2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所谓的“服务器上已经存在core2.2环境(有项目在跑)”那也是启动相关应用程序时制定了 core2 环境安装包所在的目录,例如
../core2/dotnet myapp.dll
启动,那么你使用 core3的时候自然就是你从你自己的 cor3所在的目录启动dotnet 就是了。这说明你没有怎么真正使用过 core。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地是希望更多人知道,.net 运行在机器上本来就是多版本分别“依赖框架部署”的,而且可以“独立部署”,还可以“发布为单文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的项目有的基于 .net 3.1,现在升级为 .net5.0。

发布产品选择“独立部署”就行了。发布时会带上完整的 .net,不过20M空间。难道用户还没有 20M 磁盘空间?
Arno_Hand 202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下这个问题最后怎么解决的呢
github_36000833 202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上安装3.0。 当dotnet 你的程序.dll的时候,dotnet (3.0)会选择已安装的,兼容的,最新的,修补程序版本。 例如,如果在项目文件中指定 netcoreapp2.0,并且 2.0.4 是安装的最新 .NET 运行时,则使用 2.0.4 运行时。 详细见: 【选择要使用的 .NET Core 版本】中的“依赖于框架的应用会前滚”节。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dotnet/core/versions/selection#framework-dependent-apps-roll-forward
橙色阳光 202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net core 部署问题 服务器上已经存在core2.2环境(有项目在跑) 我的项目core 3.0 请问有几种解决方案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