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GameObject对象,不知道脚本名称能取得脚本吗?

rock_333 2020-02-15 01:29:14
只知道GameObject对象,不知道脚本名称能取得脚本吗? GameObject W = enemyGrop.transform.GetChild(i).gameObject; 不能用w.getComponent<脚本名>();因为不知道是那个脚本名,请高手指教!
...全文
4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k_333 202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多种方法遍历枚举都不成功,以下代码是网上找的,也出错,请问大家怎么遍历枚举?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 public enum famaily{xuhaitao,xuhaihuan,xuhairu}; public class ff : MonoBehaviour { void Start () { foreach (famaily step in Enum.GetValues(typeof(famaily))) { print (step); } } }
rock_333 2020-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楼!你的方法很到位!!
LexMars' 2020-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常规不行,这个被挂载的脚本component也是一个对象,既然是对象就是已知的对象才可以获取。 其实也不建议您这么做,如果真想集体控制,那么就应该让他们继承一个公有父类,大家都能做同一动作。 如果是继续脚本挂节点,那么建议挂多个脚本,采用使用/不使用的切换方式来达成一些变化。

2,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Unity3D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游戏unity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Unity3D
  • 芝麻粒儿
  • 「已注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Unity3D社区公告:

  1. 社区致力于解决各种Unity3D相关的“疑难杂症”。
  2. 社区不允许发布与Unity3D或相关技术无关内容。
  3. 社区版主邀请各位一道为打造优秀社区不懈努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