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关于docker的一个问题

Cellooo 2020-02-18 04:06:48
一台物理机是可以安装不同OS的虚拟机的。比如我在一台物理机上装linux和win两个虚拟机。但是docker是不是只能有一个操作系统?比如我可以有很多容器,各个容器的环境都不同,但是他们的OS环境只能是win或者linux中的一个?
...全文
4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南宫乘风 2020-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你去看看docker介绍。好吧,现在先回答的你问题。你的物理机上安装win和Linux两个虚拟机。在这两个上面,可以安装各种的docker容器。容器的操作系统有多种,主要是各种环境的docker,像nginx,tomcat,apache,php等等。也有centos,win,ubuntu等等系统容器。至于选择什么容器,就要根据你的需求。比如,我想搭建一个网站。那我就要nginx和mysql容器。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