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键精灵及详细使用说明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20-02-19 04:30:17
换键精灵及详细使用说明
内附详细使用说明txt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nyun123456/110569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键还原精灵为免费软件,没有任何功能、时间或次数限制,请放心使用。建议安装前杀毒,但在安装时关闭杀毒软件以防误报。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 98/ME/XP/2000/NT/2003/Vista 1、建议最好在刚安装好系统且其它分区上没有数据时安装本软件,否则请在安装前务必对硬盘进行表面扫描及碎片整理,扫描方法见使用帮助:http://www.yjhy.net/help.htm问题解答第1问。 2、如果是SATA硬盘且不能正常安装一键还原精灵,请在安装时分别用安装方式二、安装方式三、安装方式四进行安装。或者进入BIOS将硬盘模式设置成兼容模式:Compatible Mode 后再安装。 3、若是WINXP/2000/NT/2003等系统,建议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前安装乾坤大挪移,下载地址:http://www.yjhy.net/xzdz.htm 。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后也可以在WINDOWS中打开一键还原精灵程序在高级选项中安装。 4、安装时若出现分区错误且按帮助说明问题解答第1问方法仍不能解决时,用“覆盖安装”方式安装,具体方法见帮助说明“安装与卸载”部分。或按帮助说明注意事项第5点处理。 5、建议采用高级安装方式安装并设置管理员密码和禁止用户备份。 6、安装后若不能正常备份,请进入高级设置中启用SATA补丁或更改内核后再备份。 7、安装完毕后桌面出现的“Internet Explorer”快捷方式可以删除。 更详细的安装使用方法请登陆一键还原精灵官方网站http://www.yjhy.net或http://kuku123.com
一键还原精灵为免费软件,没有任何功能、时间或次数限制,请放心使用。建议安装前杀毒,但在安装时关闭杀毒软件以防误报。 1、建议在刚安装好系统且其它分区上没有数据时安装本软件,否则请在安装前务必对硬盘进行表面扫描及碎片整理,扫描方法见帮助说明问题解答第1问。 2、如果是SATA硬盘且不能正常安装一键还原精灵,请进入BIOS将硬盘模式设置成兼容模式:Compatible Mode 后再安装 。 3、建议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前安装乾坤大挪移,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1394.htm 。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后也可以在WINDOWS中打开一键还原精灵程序在高级选项中安装。 4、安装时若出现分区错误且按帮助说明问题解答第1问方法仍不能解决时,用“覆盖安装”方式安装,具体方法见帮助说明“安装与卸载”部分。或按帮助说明注意事项第5点处理。 5、建议在安装时设置管理员密码和禁止用户备份。 6、请慎用高级设置中的扩大分区功能,不保证百分之百安全。如果的确要扩大备份分区,请按帮助说明中问题解答第17问处理后再对最后分区进行表面扫描及碎片整理;不建议备份多分区,容易造成备份分区空间紧张。 7、本版本不支持Vista系统,若是Vista系统请到一键还原精灵官方网站http://www.yjhy.net下载。 8、安装完毕后桌面出现的“Internet Explorer”快捷方式可以删除。 更详细的安装使用方法请登陆一键还原精灵官方网站http://www.yjhy.net。
一键还原精灵为免费软件,没有任何功能、时间或次数限制,请放心使用。建议安装前杀毒,但在安装时关闭杀毒软件以防误报。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 98/ME/XP/2000/NT/2003/Vista 1、建议最好在刚安装好系统且其它分区上没有数据时安装本软件,否则请在安装前务必对硬盘进行表面扫描及碎片整理及重要数据备份,扫描方法见使用帮助:http://www.yjhy.net/help.htm问题解答第1问。 2、如果是SATA硬盘且不能正常安装一键还原精灵,请在安装时分别用安装方式二、安装方式三、安装方式四、安装方式五进行安装。或者进入BIOS将硬盘模式设置成兼容模式:Compatible Mode 后再安装。 3、若是WINXP/2000/NT/2003等系统,建议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前安装乾坤大挪移,下载地址:http://www.yjhy.net/xzdz.htm 。安装一键还原精灵后也可以在WINDOWS中打开一键还原精灵程序在高级选项中安装。 4、安装时若出现分区错误且按帮助说明问题解答第1问方法仍不能解决时,用“覆盖安装”方式安装,具体方法见帮助说明“安装与卸载”部分。或按帮助说明注意事项第5点处理。 5、建议采用高级安装方式安装并设置管理员密码和禁止用户备份。 6、安装后若不能正常备份,请进入高级设置中启用SATA补丁或更改内核后再备份。 7、安装完毕后桌面出现的“Internet Explorer”快捷方式可以删除。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