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布局,【自适应布局】和【流式布局】的区别和关系?

iuukai 2020-02-23 04:00:37
最近练习布局,发现布局有好多种: 【静态布局】 【流式布局】 【自适应布局】 【响应式布局】 【弹性布局】 【嵌套布局】 【流动布局】 【瀑布流布局】 【圣杯布局】 【双飞翼布局】 请教一下: ①【流式布局】和【自适应布局】的差别是什么?还是【流式布局】是【自适应布局】的分支?我的页面,宽高都是百分比%窗口自适应,缩小放大布局不变,文字固定值,请问是【流动布局】还是【自适应布局】? ②【双飞翼布局】和【圣杯布局】均侧栏固定,中间栏固定。这两个是【流式布局】里的吗? ③bootstrap【流动布局】算是【流式布局】吗(虽然没学到)? 有没有哪位大佬指点下?或者有没有demo演示一下?还有我自己用目前所学试着实现了几个布局,其中有一两个布局分不清,可以的话能帮我看看属于哪类布局吗?私我我发源码。 ps:百度或者csdn博客虽然一堆介绍几种对比,但是真的无法理解也看不懂,而且还没演示。甚至都是复制粘贴转载的。
...全文
63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uukai 202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引用 2 楼 chinaskysun 的回复:
你被布局二字忽悠了,布局就那么一说,千万别认真 所谓的布局只不过一种排列方式 css技术中你学会了flex和@media你就会了所有的布局了
感谢,了解了
chinaskysun 202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你被布局二字忽悠了,布局就那么一说,千万别认真 所谓的布局只不过一种排列方式 css技术中你学会了flex和@media你就会了所有的布局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