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o< 】SAS 9.4安装出错Message log,谁遇到过?

ζ。Vàмρǐгěヤ 2020-02-27 11:47:18
WARNING: 连接逻辑库“SASHELP”中指定的一个或多个逻辑库不存在。这些逻辑库已从连
WARNING: 接中删除。
ERROR: 当前日期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在 SAS 系统的创建日期 Thursday,
ERROR: September 4, 2014 之前。请确保您的系统当前日期正确,
ERROR: 并且正在运行相应版本的 SAS 系统。
ERROR: 从 SASHELP 初始化 SETINIT 信息失败.
NOTE: 无法初始化选项子系统。
ERROR: (SASXKINI): PHASE 3 KERNEL INITIALIZATION FAILED.
ERROR: 无法初始化 SAS 内核。
...全文
3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0_73698508 202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想问是怎么解决的呀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