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tml抓包

清梦-伊莉雅 2020-03-02 02:57:35
谁能告诉我html怎么抓包?(谷歌浏览器)。
...全文
2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ing! 202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面发的代码是爬豆瓣网的
Coding! 202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Python抓包,HTML真不行!!!你没技术的话……你可以看看我的抓“防反爬”网站教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233491/article/details/104311903我直接给你代码:

import requests
headers={"User-Agent":"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65.0.3314.0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
response=requests.get("https://www.douban.com/",headers=headers)
print(response.content.decode())
如果要抓一些信息……搜八爪鱼采集器!官网:https://www.bazhuayu.com/
清梦-伊莉雅 202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Python狂MC小豆的回复:
Html是标记语言,抓不了包
那怎么抓包?
Coding! 2020-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是标记语言,抓不了包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