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ocket怎么把连接改为wss

zzyhost 2020-03-02 04:18:33
连接websocket一直都是用ws://123.456.7.8 :55555这样连接的,现在微信小程序要求必须用wss,请问我该怎么做呢?我服务器上安装了ssl证书有https域名
...全文
12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yhost 202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ocket自带方法而已,有这个方法
作者博客:blog.csdn.net/wwplh5520370 本程序使用讯飞的在线语音听写websocket API实现语音识别,在网络条件良好的前提下,识别速度是很快的。 使用前提:要求python3运行环境!因此请确保您的机器已经安装好python3。 建议python3.7以上的64位版本,一定要64位。不支持python2。 如需32位版本的应用程序或源码,请联系作者微信784765727。 使用步骤: 1、用文本编辑器打开create_url.py文件,修改APISecret和APIKey; 2、打开appid.txt,写入自己的appid; 3、默认ws非安全连接,可切换至wss安全连接,修改create_url.py文件中的url参数,将开头的ws改为wss即可。如果不懂就不要修改了,wss连接比ws要耗时多一点。 4、打开exe即可享受在线语音识别。若提示不支持音频设备,请尝试在左下角音频设备列表重新选择,不报错说明可以使用。 特性: 1、自动更新url:讯飞api要求生成url的时间与请求的时间相差不超过300秒,因此需要自动更新url。 2、断线自动重连: 情况1:每次接收到讯飞返回的识别结果后,客户端会主动断开连接并再次重新连接,否则再次发送语音识别请求无效。 情况2:客户端与服务器超过10秒无数据来往,服务器会主动断开连接。 情况3:建立连接后最多可维持60秒,即使与服务器有数据来往,到时间了服务器也会自动断开连接。 3、按住“录音”按钮录制音频,释放后自动发送至服务器进行识别。 4、“send”按钮发送上一次的录音。 5、“clear”按钮清空界面内容。 6、自动解析服务器返回的结果数据,显示在界面上。 特别说明:识别速度基本上取决于网络环境,网络延迟高,识别速度就慢。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