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教一些Access数据库问题

Xone_01 2020-03-04 03:56:46
最近开始学Access,模仿案例做了个自己的小数据库,现在有几个问题希望各位大佬能帮忙解答一下一是请问要怎么给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权限?我有一个用户表,但是没找到设置权限的地方。
二是不管怎么样数据库左侧的导航窗格都能够通过设置的方法自己开关,这样即使通过登录窗体给不同的用户权限,用户还是可以直接通过导航窗格进入其他窗体或者表,绕过登录窗体,这样登录不就没意义了吗?
三是如果想把数据库放到局域网的网站上,必须要通过web兼容性分析并且用access services吗?有没有啥别的方法?
谢谢各位大神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常度 202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一般是用来限制用户的。用户使用数据库时,应当只能通过窗体进行。因此,设置权限,实际上是对不同用户,控制窗体、控件的可不可用,或是不是隐藏起来。 因此,你需要有针对性地设计用户表、权限表,甚至窗体表、控件表,然后通过VBA在窗体上设限。 ACCESS的本身的界面,是可以通过VBA来隐藏的。不过,ACCESS仍然有办法绕过隐藏。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