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微信小程序代码 不太理解??

w22net 2020-03-04 10:52:48
以前学c++ 刚学微信小程序代码 不太理解??希望大神解释下
见红色注释

getUserInfo:function(cb){//cb 是个函数参数吗?
var that = this
if(this.globalData.userInfo){
typeof cb == "function" && cb(this.globalData.userInfo)//这句话啥意思 ?? cb 这种在c++里很难理解
}else{
//调用登录接口
wx.login({
success: function () {//这里sucess是一个任意取的名字吗 是在login函数里调用success函数吗??
wx.getUserInfo({
success: function (res) {
that.globalData.userInfo = res.userInfo
typeof cb == "function" && cb(that.globalData.userInfo)
}
})
}
})
}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路人周 202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b是一个方法(函数)的方法名,可以作为另外一个方法的形参,比如 fun cb(); fun x(cb),在x中的(cb)中,cb就变成了函数x的形参,第二个问题:typeof 是获取一个变量的类型,因为cb是一个函数,所以typeof cb == "function"是为了判断cb是不是一个方法,后面那句话就是调用这个方法的意思,方法声明了不会执行,只有调用了才执行,这和C++一样的啊,第三个问题,success是微信小程序api的回调,算是固定用法吧
w22net 202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0_37894494 多谢 解答疑问。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