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6.9内存问题

kingmjie2019 2020-03-05 07:20:18
硬件平台为powerPC,软件为vxWorks6.9. 硬件设计DDR为1GB,BSP中也配置了1GB的DDR。bootrom启动时,在bootrom命令行界面中可以访问1GB的内存空间,vxWorks镜像启动后只能访问0x30000000之前的内存空间,0x30000000~0x40000000这段256MB的空间不让访问,一旦访问就导致异常。尝试在组件中把RTP组件去掉,结果还是一样。有没有遇到过同样问题的大神请指教一下,万分感谢!
...全文
6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pu 202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MU可能没映射这段空间
2. 可能被PCIE等重映射了
仔细检查你的syslib.c与hwconf.c
VxWorks_developer 202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运行时,你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驱动程序等等,都保存在DDR,等待cpu调用执行。系统会分配一定的空间给特定的程序,不允许用户访问。 你访问了,属于异常操作,所以报错喽111 操作系统内存布局: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