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Spy(因原来提供的UISpy无法下载)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20-03-06 07:00:20
因原来提供的UISpy无法下载,再上传一个。利用 UI Spy 工具,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能够查看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 (UI) 元素并与之交互。通过查看应用程序的 UI 层次结构、属性值和引发的事件,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能够验证辅助技术设备(如屏幕阅读器)是否能够以编程方式访问他们创建的 UI。

UI Spy 使用 UI 自动化库。UI 自动化是 Microsoft Windows 新的辅助功能框架。

利用 UI Spy,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可通过验证以下各项来检查应用程序的可访问性级别:

UI 项的 UI 自动化属性值。

控件模式实现。

UI 自动化事件信息。

导航和键盘焦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doting/142114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