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技术概论》网络教学系统毕业设计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20-03-08 02:30:12
随着计算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及网络技术和多媒体信息技术的日益完善,网络教学系统在改变人们学习方式的同时,也对我们的传统教育提出了新的挑战。
本文以通信专业的基础课程—《通信技术概论》为例来完成对网络教学系统的设计。文中从讨论国内外网络教学系统的发展状况、现状及其所面临的问题开始,分析了《通信技术概论》网络教学系统的优势和各模块的功能,论述了系统开发设计的原则,着重介绍了《通信技术概论》多媒体课件在PowerPoint平台上的总体设计,最后制作了《通信技术概论》课程的PPT课件。旨在提高《通信技术概论》课程的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适应现代教学的要求。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06050743/144737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