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8.04安装cuda出现问题,求助。

小楠jasen 2020-03-10 01:57:55
今天安装cuda,执行安装run文件命令后,出现了如下提示:

我之前从没遇到过,查询了google也没什么头绪,我的显卡驱动是用的nvidia-ubuntu自带适配的,如下这个:

我没用手动安装的原因是因为,我在手动安装显卡驱动的时候,在禁用nouveau之后重启会黑屏,看了网上的解决办法,都是要ssh或者再用一台电脑之类的,我就用了自带的驱动,结果cuda安装出了问题,寻求任何可能有帮助的建议,谢谢!
...全文
6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tomic_t 202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一个.run文件来安装CUDA SDK的吗? 如果是的话,可以无视警告,直接Continue,或者用 --toolkit 来指定只安装SDK不安装驱动,效果是一样的 但是仍然有可能安装完了之后因为驱动的版本不够SDK要求而不能运行程序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安装与驱动版本匹配的SDK 435驱动的话,匹配的CUDA SDK(可能?)是10.0 我知道在Windows上,CUDA 10.2配的是441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