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X是不是过时没人学,老的都转行走了啊,人气太差了。

哎算了 2020-03-14 01:33:45
我可以说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差不多十五年前就买来一本ASPX书,断断续续一直看不进去,因为我本来是做设计的,对编程天生可能不敏感,反正就是语法什么的死活看不懂,对书上语法理解的一团浆糊,要不然我也不会提出很多傻瓜的问题,最近因为疫情在家,有了连续固定时间,决心学一下ASPX,以前做过ASP,自认为应该上手不难啊,可惜我想错了,这几天下来我发现,我问的问题都很傻瓜,QQ上认识的人问一次都再不搭理我了,我也尽量克制不去问别人,但是新手总有绞尽脑汁跨不过去的坑。

几天学下来,突然发现很多问题在百度里能搜索到的少之又少,很多解决方案还是很多年的,以前学习ASP从网上抄一段代码起码还能运行,拼拼凑凑还能整个网站出来,ASPX拿过来很少能直接运行成功的,不是这个问题就是那个问题,反正错误层出不穷,我也不喜欢使用VS,总觉得笨重,我喜欢DREAMVER里直接写,写着写着就被一个个坑卡住来,算了,来论坛吧,发现人气不行,以前ASP问问人还能很快得到回复,这里经常没人回要么下面回复很少,我突然有个疑问,ASPX是不是走下坡路了,学的人少当然问题就少了,我去一搜还真是,好多都说ASPX日薄西山,连招聘的都少,薪水开的都比PHP低,我也不懂,难道我又学了一个过时的技术,半路出家学门技术不容易啊。
...全文
7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勾吴江南 202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aspx也分为WebForm、MVC你说的是哪种呢?现在ASP.NET下流行的是MVC, WebAPI
threenewbee 202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是数字鸿沟,以前任何人都可以使用google,现在只有统治阶级可以使用。
现在又出来专家讲要取消英语教学了。
被统治阶级只能接受统治阶级觉得不会威胁到他们利益的那么一点过滤后的信息和知识,只能学习为统治阶级为奴的技能。

其实大多时候,google不见得有多好,但是程序员不用google,真的我觉得你如同去打仗没见过真枪。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