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中使用 NuGet 安装库时,出错,求助!!!!

学长大人伐开心 2020-03-25 07:43:55
我在 MVS2015 中使用 NuGet 安装库时, 它提示



无法将引用添加到“MathNet.Numerics”。

求助!

安装其它库也是这样的情况


正在安装 MathNet.Numerics 4.0.0。
正在将程序包“MathNet.Numerics.4.0.0”添加到文件夹“D:\Learning\C++\SRTP_Pro1\packages”
已将程序包“MathNet.Numerics.4.0.0”添加到文件夹“D:\Learning\C++\SRTP_Pro1\packages”
安装失败。正在回滚...
程序包“MathNet.Numerics.4.0.0”不存在于项目“SRTP_Pro1”中
正在从文件夹“D:\Learning\C++\SRTP_Pro1\packages”中删除程序包“MathNet.Numerics.4.0.0”
已从文件夹“D:\Learning\C++\SRTP_Pro1\packages”中删除程序包“MathNet.Numerics.4.0.0”
无法将引用添加到“MathNet.Numerics”。

...全文
7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