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ka 关于消费者处理消费失败,将消息放入缓冲区中的具体代码实现。

qq_38331464 2020-03-26 09:39:42
在kafka权威指南中又这样一段话,消费者处理消息失败,将消息放入到缓冲区中,那么 这个缓冲区是什么,


receive.buffer.bytes:读取数据时使用的TCP接收缓冲区(SO_RCVBUF)的大小,默认值为65536字节=64KB。如果设置为-1,则将使用操作系统的默认值。
send.buffer.bytes:发送数据时使用的TCP发送缓冲区(SO_SNDBUF)的大小,默认值为131072字节=128KB。如果设置为-1,则将使用操作系统的默认值。
————————————————

是这个东东吗?如果是怎么放进去,然后再取出来继续处理业务呢?求教!!!



...全文
7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加班狂魔 202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批
qq_38331464 202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夸夸我吗
qq_38331464 202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我知道了,这个缓冲区是消费者端开启一个生产者,把消息在发送回同一个分区,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再次消费这条消息了,缓冲区是生产者发送消息之后先要把消息放入到缓冲区,就是send.buffer.bytes,昨天晚上没看懂,早上就顿悟了,嘻嘻😁。
qq_38331464 202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解答下,很急切啊。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