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SERVICE调有道翻译来翻译单词,大约翻译了一千多个以后突然不能用了

BigMouthFlower 2020-03-26 10:17:34
如题,用了=FILTERXML(WEBSERVICE("http://fanyi.youdao.com/translate?&i="&$A1&"&doctype=xml&version"),"//translation")来翻译单词,本来用的好好的,大约翻译了一千多个以后,再用这个函数就没用了,全部都显示#VALUE!。原来已经翻译好的词再用公式翻译一遍也都变成了#VALUE!。重启Exel也没用。他提示说WEBSERVICE被禁用了,我点了启用也不管用。

如图,B列的是翻译好的结果,而B1单元格就是我再一次运算以后显示#VALUE!的情况。
有人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吗
...全文
12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2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翻译网站就是这么限制的吧,不让一直免费使用的。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