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SI,服务器和客户端都是WINSERVER2016,服务器端用LIS建的硬件RAID5,配置好ISSCI MPIO后,测试两个网卡运行,但读只有100MB

jingshong 2020-03-27 08:52:47
硬件配置:服务器12G内存,客户端8G,服务器和客户端都是双千兆网卡。 写(从客户端到服务器),小文件2g以下显示很快200-300MB/秒(可能因为缓存)。大文件120-140MB/秒。 此外使用SMB协议传文件测试完全正常,读、写都是220MB/秒,很稳定。就是ISCSI很不稳定,读、写大文件速度也太慢了点。
此外RAID卡是LSI 9280-8i,有512MB缓存。 使用 SMB和MPIO传输的时候,监视两个网卡都在传输,只不过SMB是满载的,Iscsi每个网卡都只有50%。 请教一下,iscsi读写慢尤其是读慢,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全文
8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旭琴 202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PIO配置的是负载均衡还是链路冗余?

9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存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存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