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佬,抱大腿。

m0_46218020 2020-03-29 02:59:41
3、编写一个Java应用程序。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s,包括属性有:序号,学号,姓名,性别,专业,三门课程成绩(数学,计算机,英语);包括方法有:求成绩总分,成绩平均分,除序号外各个属性的赋值方法,各个属性值的获取方法等等。说明:每创建一个Students对象,则序号值增1;第一个学生对象的序号值为1。 编写一个主类StudentsDemo,在主方法中创建5个Students类的对象,按以下要求输出相关信息: (1)各课程最高/最低分同学的序号、学号、姓名和该门课程分数 (2)总分最高/最低同学的序号、学号、姓名和所有课程分数 (3)输入一个学号或者姓名,若存在这样的学号或姓名则输出该学生的所有信息,否则输出信息不存在。 3、编写一个Java应用程序。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s,包括属性有:序号,学号,姓名,性别,专业,三门课程成绩(数学,计算机,英语);包括方法有:求成绩总分,成绩平均分,除序号外各个属性的赋值方法,各个属性值的获取方法等等。说明:每创建一个Students对象,则序号值增1;第一个学生对象的序号值为1。 编写一个主类StudentsDemo,在主方法中创建5个Students类的对象,按以下要求输出相关信息: (1)各课程最高/最低分同学的序号、学号、姓名和该门课程分数 (2)总分最高/最低同学的序号、学号、姓名和所有课程分数 (3)输入一个学号或者姓名,若存在这样的学号或姓名则输出该学生的所有信息,否则输出信息不存在。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