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windows7环境宿主机无法使用宿主机ip访问docker容器服务,只能使用默认ip访问的问题?

不要地中海灬 2020-03-30 04:17:54
在windows7系统上使用DockerToolbox安装好doucker后,启动好一个容器服务,使用192.168.99.100+端口可以访问,但是通过宿主机ip+端口却不能访问,在网上查了很久说端口转发就可以,设置了也一样不能访问。
启动容器,如图:

通过默认ip192.168.99.100+端口访问成功,如图:

未设置端口转发,使用宿主机ip+端口访问失败,如图:

设置端口转发,使用宿主机ip+端口访问失败,如图: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要地中海灬 202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大佬给出解决办法,填写Rule1的子系统IP:192.168.99.100,端口:8888

1,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