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域内互相访问不到对方的共享文件夹的问题

dangdangaichiyu 2020-04-02 10:45:16
最近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实在没办法解决,上来论坛请求各位大神的帮忙。

我们电脑都加入了一个总部的AD域控内,现在在我们分支机构需要搭建一台共享的文件服务器,分享一些共享材料。

于是我们就找了一台普通PC机,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且把它也接入到AD域控内,设置了一个目录,用来共享,并把一些域内账号的权限配置好读/写,放到同一局域网内,

奇怪的事发生了,刚开始配置好之后,其他电脑输入 \\*.*.*.* ip地址,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大概过了几个小时之后,就不能访问了,提示:找不到网络路径。而电脑互相之间ping是可以ping通的……

查过很多资料,也把两边电脑的防火墙都关了,配置也尝试了网上的许多办法,无一奏效。而一部分的windows7 的客户端,访问又是可以正常的,真的是很头疼,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想问一下大神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全文
7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滑溜溜 2021-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你是怎么解决的呢楼主,求解答
hqy007love 2021-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多半是域控策略的问题,要在你们总部AD域控里将这台PC设置为工作站才可以正常使用。
dangdangaichiyu 202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困了好几天了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