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连接数据库,删除和修改表里的数据,如何点击显示对话框,点击确认执行操作,点击取消则不执行操作,求解惑?(用javascript来实现的)

一个认真学习的网管 2020-04-03 03:45:12
现在我卡在:不管是点击确认还是取消,都会把数据删除掉或者修改掉。

javascript里不会实现这种问题,还请各前辈们解答疑惑,感谢。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试试你们的,第一个我不太懂,第二个稍微明白一点。谢谢
浪费七年时间 202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a>标签href已经写死了,只要点击浏览器就会请求对应href,导致删除数据 解决办法是不提供href值,直接onclick=dl(id),在dl函数里进行href跳转,或者异步请求
maradona1984 202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是运行在浏览器上的代码,你的jsp/servlet是运行在服务端的代码,你得通过http请求来触发服务端写好的逻辑. js删除操作就是弄个url,服务端接受到http请求,然后根据规则路由到某个servlet/controller. 你的问题是觉得js可以直接运行java代码,这种认知是错误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