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chart画瀑布图怎么画?

weixin_40125664 2020-04-04 09:22:51
最近要使用teechart 画瀑布图 不太知道瀑布图的原理,不知道正确的画法,请高手指导一下。
问题1. 我选用的Series 类型是Waterfall, 数据是一个list<short> 的集合,
循环 list 调用 axTChart1.Series(0).asWaterfall.AddXYZ(x, y, 1, null, uint ) 方法, x代表集合个数,y 本来我写的是list里的值, 最后一个unit 应该是个颜色。 后然外部每次调用这个方法时,我都清除一下再重画。但好象不太对。
有人说应该是接到一包数据,x轴是数据的个数,Y轴应该是包的记录,比如收到第一包是二,第二包是二,数据值作为颜色
怎么写画也不太动劲。
...全文
1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