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工作表批量拆分为独立工作簿时直接以某一列数据命名?

Pinkaya 2020-04-05 03:20:01

用以下代码拆分完的文件是直接以Sheet Name命名的,但是最终想要的文件名因为超过了31个字符的限制,所以想请问下如何在批量生成的时候就直接以某一个工作表的某一列数据对应命名呢?请大神赐教!


Sub BatchConvertWorkSheetToPDF()

For Each sh In Worksheets

If sh.Name <> "" Then

sh.ExportAsFixedFormat Type:=xlTypePDF, Filename:=ActiveWorkbook.Path & "\" & sh.Name & ".pdf",Quality:=xlQualityStandard, _IncludeDocProperties:=True, IgnorePrintAreas:=False, OpenAfterPublish:=False

End If

Next

End Sub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