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用VB.NET2008调用视图查询数据的时候,在控件DATAGRIDVIEWS不显示数据?

有图有派 2020-04-05 07:44:55
各位大佬,请问我写的 小程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在DATAGRIDVIEWS上不显示从SQLserver中的视图中的数据呢?程序如下:
Public Sub BDDataGridView(ByVal DGV As DataGridView)
Dim objSqlConnection As New SqlConnection("server=127.0.0.1;integrated security=False;Initial Catalog=YNCSys;User ID=sa;Pwd=adminsa226200")
objSqlConnection.Open()
Dim sqlcmd As New SqlCommand
sqlcmd = New SqlCommand("select * from DDSeach", objSqlConnection) '此处DDSeach为视图,数据库中有数据的。
Dim dt As New DataSet
Dim ds As New SqlDataAdapter
ds.Fill(dt)
DGV.DataSource = dt.Tables(0).DefaultView

End Sub
又该怎么修改呢?谢谢各位大佬了。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