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前端页面传值到后端

Learning_coding 2020-04-12 10:04:01


个人现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这么一个难题,前端页面有如图几个模块,分别让用户选择学校的省份,学校的水平(985/211/双一流),学校层次(本科,专科),学校类型(综合,理工,军事...),我不太清楚前端如何做才能让用户可以同时选择这几个模块的属性,然后传递到后端去,就像图中展示的这样。
目前我只是把每一个模块分别作了个form表单,通过form表单进行传值,但这样每次只能传递一个模块的属性,比如前端点击学校类型(理工)之后,查询出这个类型的学校有哪些,然而当我想查询省份为北京市的,学校类型为理工的学校有哪些,当我再点击省份(北京)之后,理工这个属性就没了,查询处的就是北京市的学校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我不知道我表达的够不够清晰能够让各位明白我的意思,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提些思路,或是做过类似功能的可以详细解答一下。

初来乍到,提前感谢各位了!!!
...全文
3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才韩神 202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umentget一下,然后用ajax
howcoder 2020-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一次性多个值传输,可以先每次把选中的模块属性push到一个数组里面或者加到一个json对象里面(对你来说可能加到数组比较容易),然后再通过触发确认按钮把数组/json对象扔到后台就完事
_念_ 202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了解下,局部刷新,页面不刷新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