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rts 导入GEOMAP后,鼠标移动/点击后获取相应的GPS点位信息

haynes 2020-04-13 10:03:27
在百度ECHARTS中导入geomap后,当鼠标在在geomap图层上移动或单击时获取相应的GPS点位信息?

需求:在echarts中导入geomap图元后,希望能在图元上新添加点位信息,单击后获取GPS位置信息,或是在geomap上单击添加一个点(图标),可以移动图标,并能得到GPS点位信息


目前想法:现在能想到的比较LOW的方法是:当geomap图元比较小能在屏幕中显示全的情况下,根据四角的GPS点,再计算出鼠标在屏幕上的位置,换算成GPS点位信息。

但是当geomap图元放大超出屏幕后,这个方法就能适用的。而且这个方法在精度上还是有些欠缺。

请教下各位有没有好些的方法来获取鼠标点击geomap图元后的GPS点位信息。
...全文
3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ynes 202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换个角度,我在VUE中,导入GEOMAP,在geomap图元上移动得到GPS点位。有什么比较好的组件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