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连接geth出现错误

qq_41066280 2020-04-16 12:40:54
Not possible to connect to the Web3 provider. Make sure the provider is running and a connection is open (via IPC or RPC).

请问,remixgeth时一直出现这个错误,尝试了网上提供的解决方法如改域名https、加--rpccorsdomain等,都没有成功,有人连接成功吗?
...全文
3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oo2007 202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 geth 的 RPC 接口是否打开,大概是这一串 --rpc --rpcapi "db, eth, net, web3,debug, admin, personal, miner" --rpcaddr "192.0.0.1" --rpcport "8545" --rpccorsdomain "*" ETHSCAN 用 http://192.0.0.1:8545能连上,看到区块算成功
C Rhapsody 202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大家一个靠谱的论文检测平台。重复的部分有详细出处以及具体修改意见,能直接在文章上做修改,全部改完一键下载就搞定了。他们现在正在做毕业季活动, 赠送很多免费字数,可以说是十分划算了!地址是:https://www.paperpass.com/

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技术专区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技术
  • ccc90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