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下如何将蓝牙音频通过无线网络进行传输

三文鱼也会飞 2020-04-16 07:51:52
请教一下,Android系统下,如何将蓝牙模组接收到的音频(PCM格式),通过RTP协议传输给另外一台手机或者车机。
有没有这样的可行性方案或者解决思路。
...全文
4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妖怪 202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三文鱼也会飞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妖怪 的回复:] 先把音频收下来再分片传给流媒体协议吧,不过你的Android系统怎么和手机和车机连呢? 我之前是把接收的Android系统作为一个热点设备,手机或者盒子连到热点上,然后走rtp推流。
我也想走RTP,有2个问题是,1是如何获取蓝牙模组传递过来的音频,2是如何调用RTP传递音频。 有没有参考代码?[/quote] 蓝牙模组收音频,看你要在哪一层做了,用什么协议。再不济的用文件传输的方式取音频流缓存都可以。 楼上说的对,直接http更快,直接http加热点地址,你在android系统上面移植一个nigix系统推流就完了。
smwhotjay 202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采用rtmp,或者最简单的http
三文鱼也会飞 202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妖怪 的回复:
先把音频收下来再分片传给流媒体协议吧,不过你的Android系统怎么和手机和车机连呢?
我之前是把接收的Android系统作为一个热点设备,手机或者盒子连到热点上,然后走rtp推流。


我也想走RTP,有2个问题是,1是如何获取蓝牙模组传递过来的音频,2是如何调用RTP传递音频。
有没有参考代码?
妖怪 202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音频收下来再分片传给流媒体协议吧,不过你的Android系统怎么和手机和车机连呢? 我之前是把接收的Android系统作为一个热点设备,手机或者盒子连到热点上,然后走rtp推流。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