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访问SVN,若库名称为中文则无法打开

ldxab 2020-04-17 08:42:01
SVN服务器系统为centos7,svn版本采用1.7.14,如果SVN库名非中文,则在客户端输入http地址就可以直接访问,但如果SVN库为中文名,直接访问SVN库就打不开网页(使用svn://方式可以读取中文名称库),使用http:IP/svn,也无法打开父路径列表网页。
目前测试只要库不为中文名就可以使用,但实际项目确实需要使用中文SVN库名称,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我在网上查SVN1.8版本可以通过设置SVNUseUTF8 On来解决中文问题(见https://blog.51cto.com/tommypage/1925166),但是我目前使用的是V1.7版本的SVN,按照说明配置了后无法开启http服务,报无SVNUseUTF8参数错误。

我觉得V1.7应该也能够支持中文的http方式访问,但实在查不到如何解决,请问大家是否遇到这种情况?
...全文
7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