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混沌粒子群优化的烧结过程自抗扰协调控制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4-20 08:49:53
在分析烧结料层的物料运行及烧结终点界定的基础上,引入混沌粒子群优化自抗扰控制器参数的控制策略,实现对烧结过程中的台车速度及其与圆辊给料机转速间的速比的控制。为准确确定烧结终点状态,提高烧结矿的有效烧结效率,以烧结机尾料层断面图像的灰度值为基础数据,提出了判断烧结状态及提供反馈控制量的经验公式。将经验公式与自抗扰控制器相结合,最终实现了台车速度增量及速比增量的协调控制。依据机尾料层断面火焰图像灰度数据,对连续4d的烧结机台车速度及速比进行调节,得到变化趋势相同的台车速度及圆辊转速过程曲线,表明本文构建的方法是有效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13167/1234063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