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井瓦斯“2-111”高效抽采新理念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20-04-20 02:13:48
陕煤集团所属的韩城、铜川、彬长、黄陵等矿区矿井均为高瓦斯矿井,同时还存在煤与瓦斯突出、冲击地压等灾害,大大增加了矿井瓦斯治理难度。通过分析高压水射流割缝卸压和液态CO2气相驱替原理及工艺,提出了"2-111"瓦斯高效抽采新理念,实现在单孔内开展2种技术作业,1次割缝卸压,1次气相脱附驱替及1次导向扩冲驱气的"2-111"瓦斯高效抽采新模式。案例分析表明,高压水射流割缝增透技术和液态CO2驱替技术均能有效提高煤层瓦斯抽采效率,根据事件概率加法原理,"2-111"瓦斯高效抽采技术可大幅提高瓦斯抽采效率,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6926/123432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