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OL系统管理工具(超强精品)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20-04-20 04:00:26
基本工具<br><br><br>自启动项:查看当前系统和软件开机时的自启动配置,关闭通过自启动项进入系统的有害程序。<br><br>任务管理:查看和管理系统中的任务,并且可一次终止多个同名的任务,比Windows任务管理器更实用。<br><br>进程管理:查看进程对应程序的完整路径及所有模块,发现和删除有害进程,支持互锁进程的删除。<br><br>服务管理:查看系统开启的服务的所有文件列表,用户可直接对可疑的服务进行停止和删除。<br><br>驱动管理:查看和管理当前系统加载的驱动程序,支持删除操作,避免系统资源的浪费。<br><br>端口管理:显示系统所有开放的端口及使用这些端口的进程列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overczzz/39378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基本工具


自启动项:查看当前系统和软件开机时的自启动配置,关闭通过自启动项进入系统的有害程序。

任务管理:查看和管理系统中的任务,并且可一次终止多个同名的任务,比Windows任务管理器更实用。

进程管理:查看进程对应程序的完整路径及所有模块,发现和删除有害进程,支持互锁进程的删除。

服务管理:查看系统开启的服务的所有文件列表,用户可直接对可疑的服务进行停止和删除。

驱动管理:查看和管理当前系统加载的驱动程序,支持删除操作,避免系统资源的浪费。

端口管理:显示系统所有开放的端口及使用这些端口的进程列表,同时提供联机端口信息查询。

SPI :   检测系统中网络服务提供商的信息,用户可查看文件是否被修改,并可将被修改文件还原为
      默认。

插件管理:显示系统 ActiveX 插件 的信息和状态,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对IE插件检查和删除的能力。
高级工具


内核模块:显示系统当前状态下加载的核心模块。

内核服务:显示系统当前加载的内核服务,用来检测系统服务是否被其他程序挂钩。

文件系统:显示当前文件系统情况,该工具用来检测文件系统是否被挂钩。

消息钩子:显示系统中所注册的消息钩子。
系统信息
共享管理:查看和管理系统中的共享资源,并对这些资源进行关闭。

用户管理:查看所有用户的详细信息,删除可能对系统安全构成威胁的帐户。

HOST编辑:查看系统中的Host文件,支持删除操作。

补丁信息:检测并修复系统漏洞, 便于用户及时对系统安全环节及软件进行升级。
文件管理


文件管理提供了比Windows资源管理器更实用的功能,使用户对操作系统中所有文件
包括系统隐藏文件进行查看,并通过受信检查功能对文件进行扫描,签名,全面检查
操作,可以综合评定文件的安全级别。
http://www.528cn.com.cn http://www.16845.com.cn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