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sview架构里,场景中的前景图像可以不受view的坐标变换影响不?

kalvenyan 2020-04-30 02:45:50
使用graphicsview架构,我重载函数QGraphicsScene::drawForeground进行了前景绘制,在view里调用了scale函数进行缩放,我希望QGraphicsScene::drawForeground里绘制的内容不要被缩放,请问怎么处理呢?
...全文
3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lvenyan 202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eyond欣 的回复:
我原来一样的需求,最后我是折中了下。不缩放和移动位置的直接丢到paintevent


scene中没有paintevent函数吧,你是放到view中去了?
Beyond欣 2020-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一样的需求,最后我是折中了下。不缩放和移动位置的直接丢到paintevent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